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5/9/09

今天..
帮琪..过生日!
开心..
忙得踢嗮脚!
虽然很累.
但我很开心^^

我们去帮紫琪买蛋糕!
他说要自己写字
他在写着^^













这是还没写的!
















这是写了的!












这是我妹的!


生日快乐紫琪

许愿叭!伟说:我希望我能多三个愿望!哈哈


很累也很生气
因为宝贝不乖..又吸烟喇!

我讨厌你..你不听话!!

heng!!!还说什么最后一支!
骗我!!!


你游泳还要把我也弄湿!
什么吗??

宝贝欺负我!还要把我丢下水!

JOEL也是,!欺负我!
说我矮
将我是高不到
不是不要高吗!
那里可以这样??

不过,宝贝也很好喇
臭JOEL你欺负我我跟宝贝讲~blek...>.<

很开心!很开心!!
哇卡卡~

宝贝身体真的很温暖..
想你噢

永远怀念今天^^

虽然很累喇~

再见咯...
下次在来坐

妈咪也很好笑..叫他们驾车驾慢一点
180就好!haha!~~
妈咪,不要教坏我的朋友喇~
好笑!!

看来妈咪没有排测我跟他们一起^^
我开心!全屋都是男人..
要死咯!!!....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今天,礼拜四..


今天去carefour买了party要的东西
就去one U

买了个手表..
还有裙子咯

很喜欢^^
想说..
妈咪你最好了..

这个!看不清楚手表厚?
不好意思~

我的心被某某拿走了^^


晚上,跟外公外婆吃饭^^
紫琪说明天煮文东鸡给过我押^^
好像吃吖~

明天赶快到来好不好?
好期待明天的派对^^

生日快乐,我的紫琪bii^^
mwacksz..
爱昵吖!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跟琪看吓倒笑!可是我觉得我们比较好笑


今天,礼拜三
去看戏
9。20分场的

爆满勒~
幸好早早去买票

很好笑的咯
他们说最后一个故事不好看
可是我跟琪都觉得最后一个最好笑
还吓得要死!
叫得好大声

有失仪态..
讨厌!

看完就载紫琪回家咯!
然后..
回到家就上线

很讨厌的是..前一天晚上3.45分才睡
可是
现在已经12点多
我只能说
我一点也不累

跟紫琪chat了一下
然后跟宝贝讲晚安..^^
他有回我

我跟他说我去看吓倒笑..
有吓倒我
然后,那时的我
如果有一双大大又很温暖的手
那有多好

因为哥哥的手大我的好多
但冷冷的
那时的我
都冷得要死了..
哈哈

可是我相信..他的身体是很温暖的^^

我跟哥说,如果那时他在就好..
他说sms他咯!

他有说过
想他就打给他..^^

然后我有点想睡
我的宝贝也很乖,说他也睡^^

可是..
可怜的我..
关灯后,睡不着!
算..
这个晚上也是2.30才睡!

^^

放假=]

好爱这个放假!
好开心!
也不懂为什么!!^^"放假回去就考试了

紧张紧张!瓦卡卡!!

没什么好写!
只希望某某人,不要吃醋了!


还是想哥哥!^^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i get my new laptop wee..


Yesterday
go lawyat buy laptop..
RM2680
wow..
ASUS geh..^^
funny..
cause my mommy wan learn hw to play facebook..
OMG>.< hw old ad??
wakaka..


haiz..ntg to do..
free..

dunno wan say wat oso..
den..
see you all..^^
wakaka..
sry ya..
because lazy to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