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今天!! 62% lucky but...

~因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知道啊~我很烦对不对?

什么都要知一餐!

你知道吗??i care u so much!!

如果我还一直在乎着你。。。
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
还是你的心里?我不存在了~

我再也不是了?

良心发现?
你才感覺到我離開吗?

是否我已经离开了。。。
你才感觉得到我对你好吗?

还是你现在知道了?
我对你好!
我在乎你!
你不觉得这是烦着你...

可能,当我心里还有你的时候,你已经没有我了~

我很想知道这些答案!
还有刚才在电话问的
skip..不想给任何人知道skip..

continue..
你的手,还好吗??
不好意思~
刚才mood不好~
语气也没有很好..
你的手到底是怎样弄到的??
我觉得你对我撒谎
美关系~不需要怕我担心~
我不会...
你将大了,你应该会照顾自己~
你不要回来考试,美关系,前途是你自己的!虽然我想要你考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
可能把,你总是那么说
因为你总是说,你很疼我
你对不是真的
我是你爱的
我是你疼得
我是你的心的..

不知道...

Friday, October 9, 2009

8/10/09 累 整 天

昨 天, 是 最 累 的!

考 試 考 到4 點
累 到....
真的是扑街了!


OMG!!!
还有还有...



loading....










〖我们的sampat照〗

















然后。。。



补习补到
8。30pm

是累到!

看看我,为了考试

从早上7。00 读书 读到8。00晚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丽彬!!!

藕 的 他 們* 藕 開 心

藕 的 他 們!
藕 的 回 憶!
藕 的 開 心!

全 部 是 他 們 給 的...










走 了 請 記 得 藕...
朋 友 們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喜欢这句话=)

一个人。是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
一个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幸福的恋人。首先应该是一对彼此欣赏的知己。



喜欢这句话
刚看amilk bii的 blog!
觉得很有意思..^^

祝amilk开开心心
^^

Monday, October 5, 2009

PMR激励营

"为了pmr

去参加这补习班

11。00早上补习补到6。00下午!

累~

这激励营!
的确有感动到! '
对不起,老师'

这是一套戏,这的确很感人 看到我都哭!

这老师有绝症!

可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他的学生!

这是个很好的老师
所以,我们做人要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