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知道啊~我很烦对不对?
什么都要知一餐!
你知道吗??i care u so much!!
如果我还一直在乎着你。。。
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
还是你的心里?我不存在了~
我再也不是了?
良心发现?
你才感覺到我離開吗?
是否我已经离开了。。。
你才感觉得到我对你好吗?
还是你现在知道了?
我对你好!
我在乎你!
你不觉得这是烦着你...
可能,当我心里还有你的时候,你已经没有我了~
我很想知道这些答案!
还有刚才在电话问的
skip..不想给任何人知道skip..
continue..
你的手,还好吗??
不好意思~
刚才mood不好~
语气也没有很好..
你的手到底是怎样弄到的??
我觉得你对我撒谎
美关系~不需要怕我担心~
我不会...
你将大了,你应该会照顾自己~
你不要回来考试,美关系,前途是你自己的!虽然我想要你考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
可能把,你总是那么说
因为你总是说,你很疼我
你对不是真的
我是你爱的
我是你疼得
我是你的心的..
不知道...
Search This Blog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Friday, October 9, 2009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喜欢这句话=)
一个人。是因为你对他好。所以觉得你好。
一个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幸福的恋人。首先应该是一对彼此欣赏的知己。
喜欢这句话
刚看amilk bii的 blog!
觉得很有意思..^^
祝amilk开开心心
^^
一个人。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对你好。
幸福的恋人。首先应该是一对彼此欣赏的知己。
喜欢这句话
刚看amilk bii的 blog!
觉得很有意思..^^
祝amilk开开心心
^^
Monday, October 5, 2009
PMR激励营
"为了pmr
去参加这补习班
11。00早上补习补到6。00下午!
累~
这激励营!
的确有感动到! '
对不起,老师'
这是一套戏,这的确很感人 看到我都哭!
这老师有绝症!
可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他的学生!
这是个很好的老师
所以,我们做人要懂得感恩!"
去参加这补习班
11。00早上补习补到6。00下午!
累~
这激励营!
的确有感动到! '
对不起,老师'
这是一套戏,这的确很感人 看到我都哭!
这老师有绝症!
可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他的学生!
这是个很好的老师
所以,我们做人要懂得感恩!"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