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的世界如果没有你,会变成如何?


昨天晚上回到家
一上线就看到CSY [BOUBUII]找我了~
真的很喜欢他关心
一开口就问我为什么还不睡觉!
^^
好甜下的
heeeeeeeee......
然后就问我病好了没有之类了拉

然后,突然觉得他昨天有点奇怪..
他叫我send3块给他!
然后,我不会send!!
过后他昨天好像,真的长大还是什么!
他无断断跟我说carmen & milk找他

我就心想,怪不得叫我send钱给他拉
一位那么好找我..

原来:
啊哥,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
原来他只是跟我说,他没有理他们
哦..
我就说他咯,怪不得要电话钱啦
他说,错
是他懒..
随便咯~你说过就是^^

你开心就好
然后又说要帮他进的~
他就叫我留点钱给自己用~
那好咯...
无所谓^^

就有约他和我的edward爸爸拜五吃早餐的
因为真的很想见哥哥。。
他就说拜4让 我知道
好咯..

接下来,他跟我说他变了

我呆了一下..
我以为他要跟我说什么!
吓死我了..
傻妞,又来乱象东西了..
^^
可能,傻傻也没有不好的

原来是赞他自己乖勒^^
开玩笑!

当他说他自己
街少出
烟少抽
哇.....
开心到~

我真的希望它能戒掉!

^^
end...
----------------------------------

Tan Sinnee

每次,根宝贝斗气,吵架,闹得很不开心时
都是她陪着我
他有一点很像宝贝

给我乱骂也无所谓
但是你们要知道,我不是在骂你们!
对不起吖...

你们两个都是我生命中的原动力~
^^


谢谢你Tan Sinnee..


--------------------------------------

最近,妈咪有些事情,我却过得很好
看到妈咪,那担心的样子,但却假装很坚强
真的很心痛..

上帝。
但愿,妈咪可以平安。快乐
amen.


宝贝吖,记得帮我为妈咪祷告!

上帝。我相信你是爱我们的
因为,有人说过,每个小孩
都是上帝牵着手带来的..

上帝。但愿妈咪可以陪我一直到老

上帝。我相信你。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放假啦=]


没错,假期来了=]
兴奋咯=]
其实自己已经提早放假了=]嬉...
neeeeeee..HAPPI BDAY..

瓦卡卡..





闷。。
病了好几天,终于好了..

精神好多..

现在只想做工,找钱..

没钱在身边,会很闷的..

--------------------------------------

最近,宝贝好像很开心..
我也开心^^
说过很多次,只要你的一个笑
我就很满足了..

你要加油哦!

超喜欢你的关心的^^
偶尔弄下你生气,也爽..haha
开玩笑拉!

才不要你生气~
要你开心。。
不过说真的,看到你斗琪还挺可爱^^


---------------------------------------------

最近很多男人,把我弄得都快烦死了..
看到他们都。。
觉得好恶心><
yuk.......

还好,我还有一班兄弟^^
还有我的darling姐妹^^
----------------------------------
babe们!SPM加油..

Edward
carmen
Wen fung
Richie
Joel
kah hoe
shermin
boon kiat
......
如果有漏的话,不好意思^^

rica
Jamey
Kana
....
加油!!!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现在是2.41分
睡不着,好闷huh><

刚刚跟carmen妈咪玩web cam~hoho..
他的枕头好可爱,好喜欢
他的房间也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可是挺可爱的

然后他抱着他的枕头摇来摇去
他蛮可爱的吗^^heeeeeeee..

----------------------------------------

闷><
怕打扰到别人,全部叫他们滚去睡觉^^
所以,现在只剩下我一个^^嬉...
今天,他们毕业典礼
很感动下..
他们怕抢去喝茶
好笑咯/。。
heeeee..
我们光明镇大的阿~
迟点/upload vedio给你们看^^


今天很开心^^
唯一很不开心的是
我肚子痛!!><
气死我啦~


干吗无端端这样???
huh...


haix....闷...

.......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看了别哭~



一天女孩過生日,男孩子在她生日的聚會上送了她一只可愛的毛毛熊,在各種生日禮物中,這根本算不上是禮物. 女孩有些生氣,也許更多的是憤怒,沒想到自己男朋友這麼小氣,今天是她的生日,還來了這麼多朋友. 去年男孩在她生日的時候送了她一把很名貴的藏刀,男孩發誓說,如果有一天他背叛了女孩,女孩可以用刀劃破他的胸膛. 今年,兩個人一直在討論兩個人的未來,這麼多朋友都來為女孩慶祝生日,是男孩說在生日哪天會給女孩一個終生難忘的禮物.結果似乎一切都出乎大家的以外,當然主要是女孩! 面對女孩憤怒的眼神,男孩只是壞壞的笑,這份禮物真的讓女孩終生難忘. 女孩在聚會中喝了很多酒,而男孩只是在旁邊静静的喝着可樂.聚會結束,他們要回到自己的小家,上了公路,女生一直很憤怒,一直在埋怨,車的後排座放了很多名貴的禮物,當然還有那只毛毛熊.女生開始抱怨男孩不愛她,不珍惜他們的愛,男孩只是静静的開着車,什麼也沒有說,偶然會有一絲笑在臉上. 酒精在衝動的驅使下發作了.女孩吐了,男孩靠邊停了車,女孩大發脾氣,指責男孩給了她這樣一個不愉快的生日,說了一些很傷感情的事情,男孩一直無語,只是一只手拿着紙巾,一只手拿着礦泉水.女孩突然跑到了公路中間,男孩沒有拉住她,兩個人就這樣在公路上拉扯着.突然,一輛飛馳的快車直奔兩個人行駛過來,男孩想都沒想的扔掉了手中的東西推開了女孩,女孩的頭重重的摔到了地上,等她蘇醒的時候,她已經躺在了醫院,頭上綁着繃帶.那輛飛速行駛汽車的司機,証明是酒後駕車.男孩被撞出了15米,當救護車到的時候,他嘴裡一邊吐着血一直說着〃别管我,看我女朋友怎麼樣?〃 到了醫院,男孩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他最後的一話是毛毛熊,毛毛熊在他的要求下,被醫護人員帶上了救護車,他在這個世界上最後的一段路,就是這只小熊一直陪着他. 女孩得知男孩離去的消息,一直在哭,哭的昏过去了好幾次. 一個有心的護士把小熊送到了她的枕邊.女孩再一次從昏厥中醒來,看着小熊上邊有着男孩的血,似乎有着男孩的體温,她緊緊的把它抱在了胸前,輕輕的摸着它.突然摸一件很硬的東西,女孩從小熊的口袋裡摸出了一件東西,一個戒指盒,裡面有一隻漂亮的鑽石戒指,女孩看到這一切,切底崩潰了.她拼命的哭,用力的撕着自己的頭髮和頭上的繃带,但是一切似乎都没有意義了.女孩去了停屍間,那是的男孩身上的血跡已經被擦干,他干干净净的,安詳的躺在那裡,嘴角還是有着一絲壞壞的笑,女孩用手摸着男孩的頭,淚水從眼角劃落,她不想哭出聲,因為男孩不喜歡她哭. 女孩第二天就出院了,回到了他們曾經愛的港灣.打開房門,她被眼前的一切嚇呆了,房間裡滿是玫瑰,桌子上有一個大大的蛋糕,旁邊的一個保温餐盒和一張卡片.打開餐盒裡面是她最愛喝的湯, 打開卡片裡面寫着:嫁给我,你一輩子都不會後悔,你一輩子都會感覺温暖,我會一輩子讓你幸福,我會一直守侯在你的身邊,我會每天叫你起床,為你做你喜歡的早餐,送你上班,時刻惦記你,随時給你電話和信息,不讓孤獨的感覺伴隨你一時一刻,晚上我會接你下班,為你做晚飯,晚上讓你在我的懷中睡去後再静静睡去.家裡事情你做主,但是家務還是我來吧,我身體比較好點.如果應酬,我會在11點前回家,如果出差我會把你這幾天食物準備好,當然還有你愛吃的零食.其實愛情就是簡簡單單兩個人的幸福,我們的幸福才剛剛開始,希望……女孩再也看不下去了,她看到了房間裡仿佛滿使他們的歡聲笑語,滿是他們的蜜語甜言,往日的情景一下子,涌入了她的心頭,她在自責,在懊悔,在埋怨…… 想着到底是誰背叛了那曾經美好的東西.曾經的幸福這個時候變的尖銳,曾經的歡笑這個時候變的灰色.男孩火化的那天女孩沒有去,女孩一個人静静的呆在他們愛的港灣,躺在他們經常做愛的床上,看着他們出去旅游时的錄像,輕輕的用去年生日哪天男孩送他那把藏刀割開了自己的手腕…… 窗頭放着一張卡片: 親愛的我來了,沒有你的日子我好難過.是我錯了,你走的這幾天,我一直在回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你的體温你的氣味你的壞笑和你做的飯,你是個騙子你說過一生守護我的,沒有你,一個人睡覺好冷的,沒有你做飯我肚子好餓,沒有你在身邊我好孤單,你慢點走,我來了,雖然你沒有實現你的承諾,但是我還是真的愛你,壞蛋我來了,慢點走,在前面等我,我來了…… 戀愛中的朋友們。。好好珍惜吧。。也許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完滿的愛.但是這個世界有着最愛你的人和你最愛的人.當最愛你的人和你最愛的人是一個人的時候,告訴你.你是幸福的,有些人往往是三角戀,也許你不懂我的愛.我想看了這篇日誌你應該明白點吧.呵呵 不說了 希望看完這篇日誌的人珍惜眼前的一切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鬧大架 看完要轉載哦 !!!!

新电话= =



旧电话,永别了..muacksssssss
换了新电话^^
G705有点不舍得你勒..
谁叫你那么不听话,乱乱跑!><

其实想要这家电话好久了的..
只是,一直都不舍得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