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这个烂假期
快把我闷死了
妈妈生病
我也生病
够力惨!!!
气气气气气气!
最气的是
还要给人家讲!
讲 我 穿 短 裤
要 做 鸡??
拜托
你这种老古董!
不懂时尚
还要来讲人家!
自己没本事穿
妒嫉阿??
SUCK!!!!
臭鸡蛋!
吃鸭蛋拉你!
6/7/09
我看到他了!
就在夜市!
可是我掉头就跑!
完全不敢看他...
虽然他看到我了!
我还瞄了他一眼
我要告诉他
我放弃他勒。。
没有他
我也可以很快乐
至少我还有宝贝哥
....BYEBYE....
Search This Blog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hursday, June 11, 2009
Wednesday, May 27, 2009
My bdAy..
Happi bDay to mii..
im so happi ~
thx fer all my friends..
i lurve them...
THX:BAOBuii Gor..
2009:my happi day!
happi
im so happi ~
thx fer all my friends..
i lurve them...
THX:BAOBuii Gor..
2009:my happi day!
happi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无端端给人骂!无辜!!
今天,有几个补习的白痴
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人!
人家明明就没惹他,干吗来找人吵架??
白痴吗??
算!
你也不用这样骂老师吧??
没礼貌的败类!!
不写了~
提到都生气!!
‘忍得是福’
哼.....
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人!
人家明明就没惹他,干吗来找人吵架??
白痴吗??
算!
你也不用这样骂老师吧??
没礼貌的败类!!
不写了~
提到都生气!!
‘忍得是福’
哼.....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