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拜六和礼拜*我是幸福的女人
















19/9/09
拜六在家睡觉睡到大概3。00下午
然后,晚上跟表姐去买内内^^还有跟表妹们去买衣服
哈哈...
然后他们说要下clubbing
我本来想去的
结果脑中不断出现宝贝哥
我看我还是乖乖好了...在家做淑女

可是,我没回家睡,我去2姨家~
然后跟他们喝茶到12。00半夜

就再我回家

要死,睡不着!= =








跟以前一样
sms了哥!
在看戏..
当天也是我亲爱的宝贝生日
可是他说礼拜去他家吃饭..
就没叫他出来庆祝..

突然见..12.34am
电话响!
本来要睡下去了bek cek..
看了电话立刻精神!
因为,hahahahhaha...
宝贝哥跟我说晚安!

他都是大忙人
我以为他不会回我了..

开心开心^^

然后跟他信息到一半
睡着了..
有他陪伴,生活充实
睡觉也那么甜~wakaka..

原来他跟琪他们在外面
听琪说奶有打电话给宝贝

宝贝还骂他,朋友们有问
朋友们:'做么?丽彬吖?'
保:'那里可能?你们说我会这么大声骂丽彬吗?'

我听了..我真的感受到他对我的那种感觉了
我很感动,很开心

可是,保和奶,我就蛮想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事!

算喇..也过了
生日快乐,寿星公

20/9/09


今天有去做工
累。。
昨晚2点多才睡
今早8。00就死起来

要死咯...
救命!!!!
晚上还得去宝贝家!= =

我牺牲跟妈咪他们去吃东西勒~
幸好他们没吃好料
hng
骗我的..又说TheShip!!

晚上去到宝贝家他们一个都还没到!
吓倒我要死
宝贝哥又去...去...买东西
算...

幸好他爸爸还挺friendly 的
我比较喜欢他爸爸..[他就幸福咯]

宝贝回来过后,我们就去载紫琪
我们在车独处
还是比较喜欢独处
谈了好多东西..
笑好久

我说一句粗口他掌我的嘴!
讨厌..
幸好没大大力
我知道你不舍得的^^

他买了一支怪怪的水~
不懂什么来得!= =

算喇~^^
他有问我,草莓有没有找我
我说有..之前草莓有叫我去clubbing然后,他就问草莓要不要给他骂
我就说...我都没有去= =//

我很乖的^^
因为拜五去看戏事差点给车撞
然后他就说我过马路不看车!= =

算咯!
不知不觉到紫琪家了
他上车过后,我们就去买蜡烛
选的时候
因为他买那个是佛教用来拜死人的
我就说很像拜死人的..他就推我的头~
在车谈到伊文
他们说他抽烟
讲到他..宝贝也没有出声
我恨死他
他抽烟
关我屁事??

宝贝有说
铪?那个...

我就接
那个普接
然后拿走宝贝的香烟
哈哈
那里知道他又拿多一支
算喇~
我认输
给回他
算好了
今天才抽两支^^
乖...把它戒掉吖^^宝贝会爱死你的



哈哈...
总之就很好笑..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记不起

看到他,我总是满脸笑容
很开心..

他家真的好多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还有很多靓女

最想念那个牙齿很像鲨鱼的小弟弟/'咸色佬'
不好意思~^^
最恐怖的就是
我吃到宝贝煮的意大利粉!
要死...好...
难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哈哈...

原来,我买给他的蛋糕,他还没吃!= =
收来做么??
OMG!
幸好我早回家
不然尴尬死的!= =

这样又一天喇。。
很开心,当天晚上紫琪有来我家
有谈了一下

12。00左右
他回家了

当天晚上也是睡不着!==
要死!!
1。00多才睡
差不多要2。00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9/19/09 Happi bday my bOubuii

Happi b day boubuii
i lurve you forever..
forever is yours ya..
mwacksz..
lurve ur present???





Happi HoliDay...

today arh??
i mean yesterday..
friday..

afternoon,go out wif ziki them..
^^
so nice..
可是,我看到啊赖!
他还是不跟我说话

我有点失望
我以为,如果我尝试去开口
他会理会我
可是...他没有


算了
我也没事
你心里应该还没原椋我

只是这么小的事,需要搞成现在这样??
你有没有小气点?

我已经开口说对不起了
你还要我怎样??

好冷淡噢?
在学校,看见你一个人
我很想过去陪你的,可是..

我又怕你逃避我。。算!


不管怎样,我还当你是朋友


我们去看G-Force~^^

超级可爱
看看照 片!





lai , leong ,kang



mY DriNk



our leg


plz dun hurt mii



i juz a simple girl




看戏之前,我去拿蛋糕
就是以下那个
那是买给宝贝得礼物^^
生日快乐,
我的寿星宝贝


可爱噢??




RM65吖~
不可爱?
拆那店的招牌8.8

haha..
然后去profreser打机
给宝贝骂了一餐!= =
对不起噢~
mwacksz...


他也没事了!^^
还叫我去他家吃饭^^

拿蛋糕给宝贝的哥哥时!
我看到他哥哥笑我!
讨厌!!
人家是他妹妹喇~
笑什么笑?
我知道你误会了==

好喇!
藕又要出门了
byeby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没有爱,我一样过得很好

棋,放弃他
欣,不要做笨蛋了

喜欢人就说出来..


我没有他,我一样过得很好
我还过得比你好

不用怕你生气,因为我跟宝贝哥太好

自由...

有时喉被哥哥管一下
这样也很幸福...

其实最悲伤的事,就是没有人管你,没有人理你
这样很自然的
你不受重视,更孤单悲哀


做人就该往前看

虽然没有温暖的家庭
但至少我活得快乐

没有爱情
但至少我有一个很像管女儿的爸爸的宝贝哥〖超级爱他〗【我珍惜他的一切】

没有生活目标
但我至少肯上进,肯努力,有兴趣


我的生活虽然与众不同
没有你们那么幸福,可以跟爸爸妈妈住在一起

可是我快乐
我妈妈还是一样那么疼我宠我

我还有两个惹麻烦的妹妹


加油叭,丽彬
PMR要拿好好的..
哥,妈咪!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答应你,绝不丢下你





这次,在也不会放手了
不在丢下你了..

决定待在你身边,好吗?

对不起,以前千金脾气..
把你骂得狗血淋头,你也没有埋怨过一句
你总是说,〖因为我是你的宝贝〗〖谁叫你是我的宝贝妹〗

今天想了很多
哥,你要生日了

我不能出夜街..
所以没办法跟你庆祝


可是我有买礼物给你噢!
我这个宝贝可是不是冒牌的^^

我爱你,也不是口头说说的^^

哥哥,两年多里
你的地位从来没变过..
还是那么重要^^

哥哥要加油....
努力工作,我知道你可以的

哥哥...我知道
自从australia回来过后
你变了..
成熟好多..
我喜欢现在的你..
至少你不会那么冲动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喇^^

我知道你会改的对不对..
谢谢你..这些年1来...你教了我很多

我不在孩子气...
我爱上读书..
不在像以前,只会玩..

我终于明白你的苦心..
跟我妈咪一样,为了我好

我答应你,绝不再次丢下你了...
么么



生日快乐[19.9.09]
我总是说【我的宝贝哥,他最棒】

HAPPI B'DAY MY BOUBUII
I HOPE YOU HAPPI 4EVER..
MWACK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