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Friday, October 2, 2009

有开心回噢=]

中秋节快乐各位!

每当中秋节或看见月亮
都会想起一句话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代表我的妹..'

哈哈


我哥,我宝贝〖他是carson Yap〗
疼我疼到要死的那个

他很喜欢月亮,就像我!
喜欢对月亮发呆,同时也很爱星星

今天中秋节

哥哥,你开心吗?
妹妹很开心

昨天有看到你,开心喇!
不用每天心挂挂..
hahaha...

中秋节没节目!
闷...
也没有心情出去,要考试了

昨天跟宝贝诉苦!

他也静静的听我说
我就一直说一直说!
哈哈

过了就算叭~



这个!是我一位朋友boon keat做的月饼!
很好吃的
本来要拿一盒给宝贝的!
忘了拿出门!
算喇...

有心就好^^
哈哈

今天家里会很多人
开心+兴奋

拜拜

气消了!这个礼拜,三个字!不开心!!

昨天被人骂!
今天宝贝来找他们!

爽!

真的很像一条狗!
人家叫你骂你就骂!
歹你死...
也没有很爽!
胃痛得要死~

今天天气好热...
想回昨天,去补习时!
uncle架快车!
撞到一只小狗

撞了还不停,给那只小狗钻车底

这些人怎么可以这样狠心!
当撞到时,我正在跟紫琪谈电话!
结果碰...

我完全喊不出声
说不出话!!

然后心里酸酸的,想哭
但没有哭!
感觉心痛

听见那小狗的呻吟!!!

心真的很痛!最讨厌人家欺负狗!

狗也有生命,也有感情的好不好??

也会痛的好不好???

生气!!

请爱护动物!不要虐待它们!他们也有感情!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今天?还算过得去

今天,比赛
虽然没拿到喇..
可是蛮开心的咯..
恩耀他们搞得我很开心..

比完后,也没上课,没老师

去boon keat班玩!
拍拍照,然后换了衣服去食堂吃吃东西
喝喝水
bek cek..
肚子痛

然后没怎样!
习惯就好

今天算过得去,没想到不开心的东西!

过去了,算了

从新开始

我有宝贝哥就够...
他是我的所有...

发誓以后都不离开他..

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是都不懂怎样说]


------------------

刚才有打给宝贝!
因为我知道,sms他可能他不会回
做工之类的!
问他拜六晚上要不要去boon keat那边!

我很想问他,他在干吗!
问不出!
算咯!
晚上再说叭..

=]丽彬,你要开心
考试到了!
考完试就没事了...

加油!!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藕的妈咪~

妈咪..
好久不见..
今天,听到琪说到你
有点想见你..

好久没见到你...

最近好不好??...
他就是我妈咪
漂亮叭?

今天,心情不佳+很够黑仔

PMR来了!
压力大...好想发泄
没有心情
每天睡不着..
明天要上台...

不在乎了..随便叭


今天在学校,踩到裙子!扑街!= =
蹲这都可以踩到!
大笨蛋!

还扭到手了·
痛痛痛..还好现在没怎样!


没有心情写下去..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