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不屑 [你伤害了我] 最笨的还是藕自己

原来一直都在自己骗自己

原来你,伤害了我

当你说那一句话,然后再block掉我的那一刻
我 呆 了


为什么你要伤害我??
我哭了好久好久!
眼睛都快瞎了

世界末日了,你还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全世界都可以伤害我,可是,你是我最信任,最疼爱的哪一个
连你也一样吗?

我不相信

你应该只是心情不好而以
我纯粹只想关心你

你却..
叫我 SHUT UP


你知道你说的每一句伤害我的话,在那短短的
1秒钟
我可以粉身碎骨吗?

你知道吗?
可以顾下我的感受吗?

你放心,我不会再找你
知道你找我为止
为什么我对你那么好,你也要这样来对我?

为什么每个人
都不伤害,你就是要伤害我?

纯粹问问你做么心情不好
你转过头一句话,就是叫我走?

我真得不相信你会这样对我!
我会等你
等你找我~


希望你能收到我的爱!




永远都会记得的今天
我真得很希望,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不屑-

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
我真的希望,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歌曲:不屑
歌手:黃鴻升
發行日期:2009-7-15
語言種類:國語

事情如果那麼簡單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偽裝
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地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地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別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物種絕種的絕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為或許我們有一天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一早起来,想起要帮你弄东西,然后看见你的部落格![今天没去读书]

我醒了..
也没什么!
只是知道
我曾经神爱过你..

如今你了解了我的感受?
你一定明白了~

下个礼拜要去试镜了!
有你给的关心
我想我不用担心那么多!

一个空空的小屋
只剩下我一个

如今没人陪伴
怎么过活?

还好有Tan Sin nEe
我从小到大的好姐妹

我们无所不谈
一谈谈道不知什么时候
一玩玩到疯狂到不懂自己在干吗

还有Yap Seng Bou
这个更加无所不谈
丽彬最爱的他^^


你要开心哦!



早上起来,爸爸出门了
然后,独自走路出去
打包了早餐
回到家大开时
好香,但只吃了几口
没什么胃口
+上喉咙痛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没人会再陪我长大


丽彬,加油吧
答应自己,不再心碎了

我终于明白!

明白了~

我在想什么?

到底现在是怎样??

丽彬,你怎么啦???
OMG!!


我..活在你的世界好久好久!

我也觉得很幸福
所以不舍得离开

只要看见你,你知道我的笑容有多甜吗??
只要看见你,你知道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吗??

我想你不知道!

算了吧!
只要听到你一句,
宝贝/妹/一天一个对我笑的笑容/给我一点关心/让我觉得我是在你心里的
我已经满意了

只要你笑,只要你开心!
丽彬永远都是你的
随时可以带走/只给 carson yap

我说了很多次,我只属于你!carson yap



永记得你的一句话

你说我是你心的^^
每次不开心,想到以这句话
我心情都变得很好!

每次心酸/失落
找你谈一谈
什么事情都搞定

每次无意间/不小心的
很过分的骂了你..

你还是没关系
任我骂!
这不是你啊~carson yap

你对我的好,这辈子都不能忘记

现在,我欠你的

我知道..

我永远爱你
最亲爱的你/CARSON YAP
LIBby Boubui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错!我又受伤了

因为,被打抢!!
算了...

不提了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今天!! 62% lucky but...

~因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知道啊~我很烦对不对?

什么都要知一餐!

你知道吗??i care u so much!!

如果我还一直在乎着你。。。
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
还是你的心里?我不存在了~

我再也不是了?

良心发现?
你才感覺到我離開吗?

是否我已经离开了。。。
你才感觉得到我对你好吗?

还是你现在知道了?
我对你好!
我在乎你!
你不觉得这是烦着你...

可能,当我心里还有你的时候,你已经没有我了~

我很想知道这些答案!
还有刚才在电话问的
skip..不想给任何人知道skip..

continue..
你的手,还好吗??
不好意思~
刚才mood不好~
语气也没有很好..
你的手到底是怎样弄到的??
我觉得你对我撒谎
美关系~不需要怕我担心~
我不会...
你将大了,你应该会照顾自己~
你不要回来考试,美关系,前途是你自己的!虽然我想要你考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
可能把,你总是那么说
因为你总是说,你很疼我
你对不是真的
我是你爱的
我是你疼得
我是你的心的..

不知道...

Friday, October 9, 2009

8/10/09 累 整 天

昨 天, 是 最 累 的!

考 試 考 到4 點
累 到....
真的是扑街了!


OMG!!!
还有还有...



loading....










〖我们的sampat照〗

















然后。。。



补习补到
8。30pm

是累到!

看看我,为了考试

从早上7。00 读书 读到8。00晚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丽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