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看了别哭~



一天女孩過生日,男孩子在她生日的聚會上送了她一只可愛的毛毛熊,在各種生日禮物中,這根本算不上是禮物. 女孩有些生氣,也許更多的是憤怒,沒想到自己男朋友這麼小氣,今天是她的生日,還來了這麼多朋友. 去年男孩在她生日的時候送了她一把很名貴的藏刀,男孩發誓說,如果有一天他背叛了女孩,女孩可以用刀劃破他的胸膛. 今年,兩個人一直在討論兩個人的未來,這麼多朋友都來為女孩慶祝生日,是男孩說在生日哪天會給女孩一個終生難忘的禮物.結果似乎一切都出乎大家的以外,當然主要是女孩! 面對女孩憤怒的眼神,男孩只是壞壞的笑,這份禮物真的讓女孩終生難忘. 女孩在聚會中喝了很多酒,而男孩只是在旁邊静静的喝着可樂.聚會結束,他們要回到自己的小家,上了公路,女生一直很憤怒,一直在埋怨,車的後排座放了很多名貴的禮物,當然還有那只毛毛熊.女生開始抱怨男孩不愛她,不珍惜他們的愛,男孩只是静静的開着車,什麼也沒有說,偶然會有一絲笑在臉上. 酒精在衝動的驅使下發作了.女孩吐了,男孩靠邊停了車,女孩大發脾氣,指責男孩給了她這樣一個不愉快的生日,說了一些很傷感情的事情,男孩一直無語,只是一只手拿着紙巾,一只手拿着礦泉水.女孩突然跑到了公路中間,男孩沒有拉住她,兩個人就這樣在公路上拉扯着.突然,一輛飛馳的快車直奔兩個人行駛過來,男孩想都沒想的扔掉了手中的東西推開了女孩,女孩的頭重重的摔到了地上,等她蘇醒的時候,她已經躺在了醫院,頭上綁着繃帶.那輛飛速行駛汽車的司機,証明是酒後駕車.男孩被撞出了15米,當救護車到的時候,他嘴裡一邊吐着血一直說着〃别管我,看我女朋友怎麼樣?〃 到了醫院,男孩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他最後的一話是毛毛熊,毛毛熊在他的要求下,被醫護人員帶上了救護車,他在這個世界上最後的一段路,就是這只小熊一直陪着他. 女孩得知男孩離去的消息,一直在哭,哭的昏过去了好幾次. 一個有心的護士把小熊送到了她的枕邊.女孩再一次從昏厥中醒來,看着小熊上邊有着男孩的血,似乎有着男孩的體温,她緊緊的把它抱在了胸前,輕輕的摸着它.突然摸一件很硬的東西,女孩從小熊的口袋裡摸出了一件東西,一個戒指盒,裡面有一隻漂亮的鑽石戒指,女孩看到這一切,切底崩潰了.她拼命的哭,用力的撕着自己的頭髮和頭上的繃带,但是一切似乎都没有意義了.女孩去了停屍間,那是的男孩身上的血跡已經被擦干,他干干净净的,安詳的躺在那裡,嘴角還是有着一絲壞壞的笑,女孩用手摸着男孩的頭,淚水從眼角劃落,她不想哭出聲,因為男孩不喜歡她哭. 女孩第二天就出院了,回到了他們曾經愛的港灣.打開房門,她被眼前的一切嚇呆了,房間裡滿是玫瑰,桌子上有一個大大的蛋糕,旁邊的一個保温餐盒和一張卡片.打開餐盒裡面是她最愛喝的湯, 打開卡片裡面寫着:嫁给我,你一輩子都不會後悔,你一輩子都會感覺温暖,我會一輩子讓你幸福,我會一直守侯在你的身邊,我會每天叫你起床,為你做你喜歡的早餐,送你上班,時刻惦記你,随時給你電話和信息,不讓孤獨的感覺伴隨你一時一刻,晚上我會接你下班,為你做晚飯,晚上讓你在我的懷中睡去後再静静睡去.家裡事情你做主,但是家務還是我來吧,我身體比較好點.如果應酬,我會在11點前回家,如果出差我會把你這幾天食物準備好,當然還有你愛吃的零食.其實愛情就是簡簡單單兩個人的幸福,我們的幸福才剛剛開始,希望……女孩再也看不下去了,她看到了房間裡仿佛滿使他們的歡聲笑語,滿是他們的蜜語甜言,往日的情景一下子,涌入了她的心頭,她在自責,在懊悔,在埋怨…… 想着到底是誰背叛了那曾經美好的東西.曾經的幸福這個時候變的尖銳,曾經的歡笑這個時候變的灰色.男孩火化的那天女孩沒有去,女孩一個人静静的呆在他們愛的港灣,躺在他們經常做愛的床上,看着他們出去旅游时的錄像,輕輕的用去年生日哪天男孩送他那把藏刀割開了自己的手腕…… 窗頭放着一張卡片: 親愛的我來了,沒有你的日子我好難過.是我錯了,你走的這幾天,我一直在回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你的體温你的氣味你的壞笑和你做的飯,你是個騙子你說過一生守護我的,沒有你,一個人睡覺好冷的,沒有你做飯我肚子好餓,沒有你在身邊我好孤單,你慢點走,我來了,雖然你沒有實現你的承諾,但是我還是真的愛你,壞蛋我來了,慢點走,在前面等我,我來了…… 戀愛中的朋友們。。好好珍惜吧。。也許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完滿的愛.但是這個世界有着最愛你的人和你最愛的人.當最愛你的人和你最愛的人是一個人的時候,告訴你.你是幸福的,有些人往往是三角戀,也許你不懂我的愛.我想看了這篇日誌你應該明白點吧.呵呵 不說了 希望看完這篇日誌的人珍惜眼前的一切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鬧大架 看完要轉載哦 !!!!

新电话= =



旧电话,永别了..muacksssssss
换了新电话^^
G705有点不舍得你勒..
谁叫你那么不听话,乱乱跑!><

其实想要这家电话好久了的..
只是,一直都不舍得换它^^

Sunday, November 8, 2009

Cute Dog>< I love

看到MIKA的部落格^^ 这些狗狗好可爱 超爱着几张^^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My life♥



ya..tat all my kiddie life..
and my dearest sister..
she comes from singapore^^
miss my kiddie life so much..
miss my family so much..
hw come my father changing??
y he dunwan mommy?
mommy nt gd 4 you?
bt in my heart,my mommy is must good..


TO:
CARSON YAp

emmm..
今天,跟他谈了一下说到那些臭人
skip skip skip..
然后,对他说了我的心里话
‘我要学会独立的原因,是因为他’
跟他说,觉得她要离开我了
因为我觉得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原来,其实不是
他想我独立
有时候他会说我,可能他紧张,关心我
怕我被人欺负..

谢谢你..

你真的很好..
很不后悔认识到你..

你很棒你知道吗?
至少在我心里你永远是^^

你的礼物还在我这里^^

很希望你会喜欢咯。。

知道她生病了,我也是..
一起努力吧^^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im miss you so much♥




♥我说过,我永远只属于你一个

如果不开心
说出来吧?
也许会好过点

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回去看看你的部落格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做些什么..

只盼望你的生活能过得快乐些..
那我就满足了

昨天,我病得严重
头很重,不想起床
所以很迟才会你信
我以为你再也不会理我,不会找我了
然后你那天..

我很开心,看到你的信息
每次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你总会在我身边^^

怎样说,我都是最在乎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
很多人都问过我
我也不懂怎样回答
只知道,不懂为什么
每当发生事情
脑海中的第一个,就是想到你♥

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你
买什么,也会想买多一分给你

我到底怎么了?
不知道

看见你就给我的照片留言
看见那个字‘b**b**M**'
你知不知道我的笑容是多灿烂?

晚上睡觉时,可能是吃了要还是什么
睡得好甜好甜

发了个很奇怪的梦:

看见你跟她在场婚礼中,走婚礼的人不是你们
你们只是坐着观看

而我就躲在角落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我的喉咙痛/‘鸡仔声'
好像有点好转
声音没那么沙哑了==

那也好一点..


我祝你幸福快乐=]
记得要快乐哦
因为,我喜欢看你的笑容
不知道是好笑,还是笑得好甜

好想念你,不懂几时可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