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Is Yours.
♥Welcome To My Blog ♥
Search This Blog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
-
17 Years Old.
D.O.B:
27/5/1994
I
♥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韩国餐[第一次吃^^]
今天,妈咪超级好=]
带我们去吃韩国餐哦...
不错吃的=]
let the picture talking^^hw delicious are tat^^
wakaka..
mommy i love u=]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今天是可怕的星期五[无所谓?]
闷..
小学毕业典礼
陪妹妹去了..
然后,不耐烦咯..
没怎样..
约了两个MR.去唱K...
发现,他在我心里好重要!
但我不想要现在的忐忑不安
虚伪的笑
为什么‘自己’不见了
不明白..
我既是变成这样???
谁可以回答我?
上帝。你为什么不爱我?
可以让我快乐吗?
我知道..
我很依赖..
但我会学习独立..
你知道吗??
我已经很努力了..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小姐脾气
虽然很久没对你发了..
但对家人,时常。
上帝。爱多我一次好吗?
不要让我失去他
拜托你....
---------------------------------------
晚上去看戏了。
看半夜场
2012
刺激。
好想知道
当时的我们会怎样?
‘情’会改变吗?
我不知道..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伤心=[
你找我
一开口就是[ 我跟XX说了什么]
但是,你一句解释给我听发生什么事的话都没有
我吓死了=[
我做错什么事??
很怀疑自己,就算你说没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给你吓一吓,晚上不用睡觉了=[
真的会睡不着
-------------------------------------------
刚刚跟妈咪谈心事=[
问他,如果有一天,保离我而去,我该怎么办?
妈咪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
我在电脑前
反复的想着
我跟carmen说什么
应该没有!
我都很少跟他chat!!
不知道
现在很无助=[
傻妞,流 什么眼泪
难道这样人家会珍惜你????
大笨蛋!!!!!!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的世界如果没有你,会变成如何?
昨天晚上回到家
一上线就看到CSY [BOUBUII]找我了~
真的很喜欢他关心
一开口就问我为什么还不睡觉!
^^
好甜下的
heeeeeeeee......
然后就问我病好了没有之类了拉
然后,突然觉得他昨天有点奇怪..
他叫我send3块给他!
然后,我不会send!!
过后他昨天好像,真的长大还是什么!
他无断断跟我说carmen & milk找他
我就心想,怪不得叫我send钱给他拉
一位那么好找我..
原来:
啊哥,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
原来他只是跟我说,他没有理他们
哦..
我就说他咯,怪不得要电话钱啦
他说,错
是他懒..
随便咯~你说过就是^^
你开心就好
然后又说要帮他进的~
他就叫我留点钱给自己用~
那好咯...
无所谓^^
就有约他和我的edward爸爸拜五吃早餐的
因为真的很想见哥哥。。
他就说拜4让 我知道
好咯..
接下来,他跟我说他变了
我呆了一下..
我以为他要跟我说什么!
吓死我了..
傻妞,又来乱象东西了..
^^
可能,傻傻也没有不好的
原来是赞他自己乖勒^^
开玩笑!
当他说他自己
街少出
烟少抽
哇.....
开心到~
我真的希望它能戒掉!
^^
end...
----------------------------------
Tan Sinnee
每次,根宝贝斗气,吵架,闹得很不开心时
都是她陪着我
他有一点很像宝贝
给我乱骂也无所谓
但是你们要知道,我不是在骂你们!
对不起吖...
你们两个都是我生命中的原动力~
^^
谢谢你Tan Sinnee..
--------------------------------------
最近,妈咪有些事情,我却过得很好
看到妈咪,那担心的样子,但却假装很坚强
真的很心痛..
上帝。
但愿,妈咪可以平安。快乐
amen.
宝贝吖,记得帮我为妈咪祷告!
上帝。我相信你是爱我们的
因为,有人说过,每个小孩
都是上帝牵着手带来的..
上帝。但愿妈咪可以陪我一直到老
上帝。我相信你。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放假啦=]
没错,假期来了=]
兴奋咯=]
其实自己已经提早放假了=]嬉...
neeeeeee..HAPPI BDAY..
瓦卡卡..
闷。。
病了好几天,终于好了..
精神好多..
现在只想做工,找钱..
没钱在身边,会很闷的..
--------------------------------------
最近,宝贝好像很开心..
我也开心^^
说过很多次,只要你的一个笑
我就很满足了..
你要加油哦!
超喜欢你的关心的^^
偶尔弄下你生气,也爽..haha
开玩笑拉!
才不要你生气~
要你开心。。
不过说真的,看到你斗琪还挺可爱^^
---------------------------------------------
最近很多男人,把我弄得都快烦死了..
看到他们都。。
觉得好恶心><
yuk.......
还好,我还有一班兄弟^^
还有我的darling姐妹^^
----------------------------------
babe们!SPM加油..
Edward
carmen
Wen fung
Richie
Joel
kah hoe
shermin
boon kiat
......
如果有漏的话,不好意思^^
rica
Jamey
Kana
....
加油!!!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