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Family Day =] 外婆生日快乐



迟来了=]
上两天
外婆70大寿

我们帮她出去庆祝=]

外婆中风,不能走路
虽然麻烦
谁叫她儿女那么孝顺?哈哈



这是我外婆





不好意思=]


看看那该死的蜡烛=]
然后就要这样顶着
搞笑咯XD




这是超好吃的蛋糕 XD




还有还有...

那两个该死的..

干吗把我丢在楼下嘛!!
去拍拖喇..

连我也不理了

‘夜嘛嘛’要我一个人上去= =

我怕鬼拉XD.........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韩国餐[第一次吃^^]

今天,妈咪超级好=]
带我们去吃韩国餐哦...


不错吃的=]

let the picture talking^^hw delicious are tat^^











wakaka..
mommy i love u=]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今天是可怕的星期五[无所谓?]





闷..
小学毕业典礼
陪妹妹去了..

然后,不耐烦咯..
没怎样..

约了两个MR.去唱K...



发现,他在我心里好重要!
但我不想要现在的忐忑不安
虚伪的笑

为什么‘自己’不见了

不明白..

我既是变成这样???

谁可以回答我?

上帝。你为什么不爱我?

可以让我快乐吗?


我知道..
我很依赖..


但我会学习独立..

你知道吗??

我已经很努力了..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小姐脾气
虽然很久没对你发了..


但对家人,时常。



上帝。爱多我一次好吗?
不要让我失去他



拜托你....



---------------------------------------


晚上去看戏了。
看半夜场
2012
刺激。

好想知道
当时的我们会怎样?

‘情’会改变吗?
我不知道..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伤心=[

你找我
一开口就是[ 我跟XX说了什么]

但是,你一句解释给我听发生什么事的话都没有

我吓死了=[

我做错什么事??

很怀疑自己,就算你说没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给你吓一吓,晚上不用睡觉了=[

真的会睡不着


-------------------------------------------

刚刚跟妈咪谈心事=[

问他,如果有一天,保离我而去,我该怎么办?

妈咪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

我在电脑前
反复的想着
我跟carmen说什么


应该没有!
我都很少跟他chat!!
不知道

现在很无助=[

傻妞,流 什么眼泪

难道这样人家会珍惜你????

大笨蛋!!!!!!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的世界如果没有你,会变成如何?


昨天晚上回到家
一上线就看到CSY [BOUBUII]找我了~
真的很喜欢他关心
一开口就问我为什么还不睡觉!
^^
好甜下的
heeeeeeeee......
然后就问我病好了没有之类了拉

然后,突然觉得他昨天有点奇怪..
他叫我send3块给他!
然后,我不会send!!
过后他昨天好像,真的长大还是什么!
他无断断跟我说carmen & milk找他

我就心想,怪不得叫我send钱给他拉
一位那么好找我..

原来:
啊哥,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
原来他只是跟我说,他没有理他们
哦..
我就说他咯,怪不得要电话钱啦
他说,错
是他懒..
随便咯~你说过就是^^

你开心就好
然后又说要帮他进的~
他就叫我留点钱给自己用~
那好咯...
无所谓^^

就有约他和我的edward爸爸拜五吃早餐的
因为真的很想见哥哥。。
他就说拜4让 我知道
好咯..

接下来,他跟我说他变了

我呆了一下..
我以为他要跟我说什么!
吓死我了..
傻妞,又来乱象东西了..
^^
可能,傻傻也没有不好的

原来是赞他自己乖勒^^
开玩笑!

当他说他自己
街少出
烟少抽
哇.....
开心到~

我真的希望它能戒掉!

^^
end...
----------------------------------

Tan Sinnee

每次,根宝贝斗气,吵架,闹得很不开心时
都是她陪着我
他有一点很像宝贝

给我乱骂也无所谓
但是你们要知道,我不是在骂你们!
对不起吖...

你们两个都是我生命中的原动力~
^^


谢谢你Tan Sinnee..


--------------------------------------

最近,妈咪有些事情,我却过得很好
看到妈咪,那担心的样子,但却假装很坚强
真的很心痛..

上帝。
但愿,妈咪可以平安。快乐
amen.


宝贝吖,记得帮我为妈咪祷告!

上帝。我相信你是爱我们的
因为,有人说过,每个小孩
都是上帝牵着手带来的..

上帝。但愿妈咪可以陪我一直到老

上帝。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