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Monday, July 13, 2009

我好没心情!

说真的!
我很讨厌你有那么多个妹妹..
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你知道吗??

眼看你去疼别人了..
算了吧!
反正就是注定一个人!

疼我的你去了哪里?
难道男生都是见一个爱一个?
我是如此的相信你,为什么你让我彻底的失望?

我很想你,你懂吗?

你那么喜欢他,就不要来疼我
好不好!
不要给我一丝的安全感
嚷我觉得有你很好!!


心情不佳!
去死吧!!!!
死了什么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