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Wednesday, July 1, 2009

im so miss u to9

哥,你走了
我今晚又睡不着
失眠了

你走后
半夜没人陪我过
haiz..
没有你日子好难过

今夜有好想念我的保贝哥
不知道你几时回来
不过
就算你不再
我也会做乖乖的妹妹
不会学坏
永远不会..

^^
好啦~
吃晚餐拉..
希望哥哥也记得吃!
晚安,我最爱的保贝
早点睡.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