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昨晚!今天

妈咪放工后到我们家来接我
因为这两天都好累..

也不懂为什么,很惨的是

几乎每晚失眠!
上网都上到很夜,而且还是无聊透的那个!

好像要生病了
两天都头好痛..

今天礼拜
昨晚2。56分才睡
今早9。00起来游泳..
因为,睡不着!
我不懂为什么!

游泳池里只有一个啊嘛!
不懂他是么水???blur@@
然后叫啊姨来一起游泳咯
也把妹妹们吵起来!^^
嘻嘻...
全部陪我不用睡

然后去吃早餐..
喝水时
那'水草'
插进我的牙肉!痛痛痛!!

流血了...
随便喇
习惯就好...

明天琪又没来读书,她病了
OMG

好喇~
我好想睡觉
睡个午觉先
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