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虽然我什么都不比别人好!

虽然
我很丑
温柔,就只那么一点点
粗鲁更不用说
一定有...
又不会说话
又每天惹你生气..〖至少现在没有^^〗

哥哥,谢谢你的包容..

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我什么都没比别人好
可是,我的自信满满

我...会继续加油..

哥哥,谢谢你愿意陪着我长大
你没有骗我...

我很开心...
蛋糕好吃吗??

有没有甜甜??
赫赫~^^

那只羊好像你
离你不远处的小狗好想你!
好爱昵...
mwack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