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看到你这样,我心真得很痛





宝贝哥,你一点也不烦
你这样我会心疼你,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我脸上的笑容,完全不见了

我的脸都不够白了,可是还要在黑一点
黑上加黑

= =

你去工作了,我很开心
可是我希望,你去工作
不是想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我不要这样的你..

我知道你很爱他~
可是,..
我也不想多说些什么..

我希望,我想看见开开心心的carson Yap
你知道吗??
你这个样子,很像以前,你喜欢一个女生叫n*mo
那个时候的你,也好像现在..

我很担心你..
我求求你,不要好像上次一样
伤害自己 /..

你要看着,你给我知道的话
你个一刀我割双倍
反正都习惯了..

你要学会照顾自己,哥
不要忘记,你不寂寞
我会做那个永远不会丢下你的那个...


想哭就哭吧!
哭出来会舒服的
没人说男人不能哭
尽情的哭=]

已经第2天看不见你的笑了
偶也笑不出来~
藕只希望你开心~

我看,你应该很久没去church
去一去吧!
也许能帮助到你=]

哥,加油!
总有一天,你的最爱会在你身边的=]

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
我什么都愿意做
你要打我骂我
随便=]
我给你打给你骂!
多过分也无所谓..

你嘴里是跟我说ntg,你觉得我会信?
有心事就说出来~
找个你信任的人=]

哥加油!
我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

说过永远的宝贝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