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




看了你的部落格
知道了你最近不开心..

心痛了..

是否还能让我在你身边,呵护你?好不好?

不开心,你能告诉我啊?
怎么都这样?

总之我的心里,总是非没有你不可?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了吗?
也许吧?

因为,那些感觉都没有掉了!
应该吧=[

不想那么多了,我只想你快乐
被你伤害我无所谓
只要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