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Friday, February 5, 2010

Libby返睐喇^^原来朋友没有隔夜仇=]

对不起,好像好久没上过来了~
懒惰写啦..

现在我回来啦~
全新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的事
过了就算吧..

以前说 好恨你 好讨厌你
其实我很想知道
我真的有那么讨厌你吗?

也许没有...


可能那时真的只是一时之气!
没想什么
这些应该叫幼稚吧?

但现在..
想回
好像没那么严重..
还是我们根本不相信对方?

也许吧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现在过得很好..
一点也不孤单
很快乐
很多人爱

吃得睡得玩得^^



SKIP.............


转班了..
虽然压力大
但任然过的满足充实..

加油!丽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