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这次真的是他爱我,我爱你,你爱他,他爱他=.=




可不可以让我的眼睛离开你一秒
可不可以让我的头脑少想你一秒
可不可以让我的嘴巴少提你一秒
可不可以让我的耳朵少听到你一秒


可不可以少思念你1秒?

为什么的,‘我爱的人,不是爱我的人’

做么的,你不知道我爱你?

请告诉我,你是爱我的



唱歌ing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明明很爱你,明明想靠近
但你的身边有人捧花总是拥挤
我凭什么一一打败轻敌
敢大声说要做你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