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傻瓜,当黑暗时,我要你站在我看到的距离


傻瓜
当黑暗时,可不可以站在我看得到你的地方?
不要让我找不到你
好不好?



这样,我就能抓住了了=)



傻瓜,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们保持现在这个关系,直到我们相爱,好不好=)


那时候的你,不知不觉静悄悄的,就走进我的世界了
不要让我看见你哭,我会心痛
不要俄让我看见你生气,我会不由自主的为你心痛不已


记得,我比谁都还在乎你=)

我的爱你收到了吗?我收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