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的伤痛,随时间和你的鼓励,原走高飞不回来了=D

忧伤快乐。
只不过就拿一秒
看你决定开心,还是快乐
而我选择快乐



______!
我不要每天一到深夜12点正
就约朋友,跑到夜店里去,独自坐在角落
喝个闷酒。

我不要每天放学回家,看着电脑
见到你上线了,却又不敢找你
看见你跟其他女生谈天,却自己在吃闷醋。

我不要每当深夜喝完酒回家。特别精神,不能够入眠
头脑却很清晰的浮现你的样子。

I Miss you.______
这个字,不知不觉跟了我好多年。
每当想起你,我总看着天上的月亮。
它是多么的有魅力,吸引着我,就像你

2011年。
你终于离开我的世界,我不再想念你。


我只想对你说,你很好,但不是我的
我放弃你=)你也放开我好不好?
给我好过些,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生活。
我祝你幸福快乐



我潇洒地离开了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爱上了别人,我也希望别人爱上了你=)



以前我在梦中总是呼唤着你的名字。但现在..
对不起=)我幸福了=)



我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