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aturday, July 30, 2011

其实爱你,很难过

别人都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总是把哪酷酷的那位男生留在身边
别人都羡慕他那么疼我
是,他很疼我,但我没付出过代价么?
我做过的,有谁会看到?其实最该看到的那个人是你,但你一次次的让我心痛。
还是我想太多!?我太爱吃醋 !?
没错,我是醋桶。
你不能怪我,因为我爱你太久,而且比你任何一个前女友还深!!!
我都坚持不跟你在一起,因为,我不想你有机会离开我。
我把自己留给你,我还来得是什么?,伤痛?
每天等你的信息?还是你那随便说出口的我爱你?
每次送午餐给你,我都告诉自己,不要在送了,这是最后一次
每次拥抱你,我都告诉自己,不能在抱了,这是最后一次
每次信息你,都告诉自己,libby,别再烦他了,这是最后一次。
但我就是不舍的不理他,就是不舍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