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关心我喇
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
好久没听见你笑
好想你。。
很意外勒
那天打来的电话^^
还很lc tim..^^
我知道喇,你的性格
其实你很温柔的^^
昨天,我不舒服
肠胃不好..你就一直叫我吃==
然后吐了==
昨天真的好幸福
宝贝宝贝..
你昨天真的逗的我好开心^^
好久没这么开心过
因为朋友都假假的的..
有时喉真的不懂..
你好听话
你好好
我几莳都说我的宝贝最棒勒~
不懂做么,我会对你那么好
有缘叭!
不后悔认识到你
mwacksz.....
Search This Blog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i miss boubuii.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i miss boubuii. Show all post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Tuesday, August 4, 2009
星期二!XD打针!
其实本妞不怕拉=)
怎么办?轮到我了
那你就乖乖坐下来咯!XD
那个护士很LC的咯
DULAN下!!
他说:‘你不要乱动,如果针断了你自己负责’
顿时给她乍到!
算了吧..
他插下去的时候不痛的
哪知...= ='' #.# @@
药以按下去的时候,walao!那般痛苦
顿时间,我的骨好像要断了!
脸上的表情很好笑一下的咯~哈哈哈
那个样子,护士也笑我拉
有点尴尬的说!=}
然后,我走出SMK MENJALARA'BILIK KESIHATAN
要穿鞋鞋[有点做作]==
惨!!@@''
我的手没力勒~
够力~~
然后勉强穿上鞋子!
过一下没事了的..
下个那个该死的俊武,跟我一粒打下来我的手
我的骨好像断了一样,好痛哦!
气..
然后不懂气到我的amilk什么
她就生气走了@@
然后我也走了
我这种大人不跟小人记~︿︿
回到家,是有够严重的!
冲凉要脱衣时好难哦!
干吗挑战我吗?
然后婆婆给我一粒鸡蛋
叫我去弄一弄我的手,他说这样会好一点
果然是这样!=)
----------------------------------------------------------------------------------------
今天听到秀雯跟我说的那些东西,还有紫棋跟我说的那些!
听到有点不是很爽!=(
真不明白,这世界上有那么笨的男孩!==
算了,他也不是我的谁你爱怎样就怎样!反正我心死了=(
不要想那么多,开开心心过我的单人游︿︿
就算你在怎样爱她,怎样喜欢他!
我相信你只是3分钟热度
︿︿
怎样都好
I OSO CARE U SO MUCH
BCAUSE I NEED YOU
----------------------------------------------------------------------------------------
^^刚才在妈咪店REBORNDING我的刘海~
不错下的
也剪了头发!
看看照照吧
NEW HAIR STYEL
哈哈~很丑一下的
因为还没整理好
哈哈
然后头发太长了
为了要看到哪个shape
----------------------------------------------------------------------------------------
^^
好啦~
写到这里
今天全都是我最爱吃的菜!
不知道宝贝有没有晚餐吃~>.<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死老妖=(
更年期都过到不要过了,干吗还摆着那臭脾气?
一点点事把我们骂到狗将..
FUCk
真得受不了他的脾气
干吗要那么笨给他骂嘛?=(
气死了!!>.<
什么都他说完
他赢了咯!
没脑的
很想赶快18
离开这个恐怖的家!!!!
PMR快点过
我要出去!!!!
不要做宅女!!!
哈哈,以上那句话好像扎到我的宝贝哥了..
哈哈
心情不是很佳地说:
昨天晚上奶生日
第一次陪她过生日
哈哈
蛮闷的说:也满累的
本来去完奶那里,要约宝贝出来喝茶[因为不想那么早回家]
哪里知道,他的电话没电
打不进去>.
好笑咯,刚跟宝贝说的时候
他以为我有离家出走
哈哈..
笨到要命!!
前两天的心情超好的
因为每天都有宝贝载我回家>幸福<
只是今天老妖激到我了=.=
有不爽了咯!FUCk SUck..
OMG!!!!!!!!
救命啦..赶快到18啦!!
haiz...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