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miss mY boubuii ♥.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miss mY boubuii ♥.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可惜藕不是左撇子=)[我知道,我不配]

你给的那从心里发自出来的爱情在左边
可惜
藕不是左撇子

发现与你越来越远,
不要好不好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呢??

我不开心,你哄我..
你不开心,换我在安慰你..

一切都变了..
你不疼我了吗??
你不爱我了吗??

你临走前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你还记得吗?

I LURB YOU
MY BEST BOUBUII GOR..

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也许你不懂

虽然我不是你最重要的某人
更加在你心里我只是垃圾的一个人..

但是你永远是我的第一...

刚刚那句话,Dun kajiao me
真的伤了我,我只是想让你开心一点点..

你笑了,我就满足
哪里知道..

算了~
我从没怪过你..

本来肚子饿,想吃晚餐..
但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不但没胃口
还打破了那碟子,割伤了我的脚~
那痛,不代表什么~

你给的伤害,那才叫痛...

再次被伤害,但从未怪过倪*

为什么?
为你做的事太多了!
我还真的是很笨..
摆到明说我烦了,叫我不要'kaoji
ao'你了,我还在担心你肚子饿~
还在担心你的心情..
还真的是给你伤到了!
我...无言~



希望你刚才说的‘不要kajiao'你是无心的..
我等你找我~
我会等
你...

Sunday, August 9, 2009

这两天~

家豪生日
但我放飞机了
因为:妈咪不舒服,本来我是以为他们会8.00去的
哪里知道,我的宝贝哥
得空没事做,说要去打球
然后9.00多才去
然后我就不去了咯
在家陪妈咪

然后紫棋就说我很扫兴咯
哈哈..
接下来,宝贝哥打电话来了
他问我在那里?
我就说在家

因为妈咪不舒服,出夜的话没人载我回
宝贝是想来我家载我的
然后想到妈咪没人陪哦
算咯
就跟他说不用来了


礼拜更不用说
超级忙!!!!
早上游泳
没看到紫棋的信息
原来他要游泳
哈哈哈
我游玩上来了才看到
结果他没得游
所以我叫他要游就直接上来我家咯
都那么熟了..

今天好累
做工
今天帮人家染头发了
又弄到我的指甲
心痛一下咯,又得剪掉了>.<
没关系拉
反正明天要读书~=3=

好啦,考试来了
宝贝叫我唱K
我就爱的勒
我竟然推掉了
很久没跟他出去了
也想念一下啦..
哈哈

读书读书,补习补习

星期一的到来
明天考马来文
好有把握^^
今天也有免费补习补马来文的
可是没去勒
好忙哦~

可是,放学回家我得从4.00补习补到8.30
惨...

不过,等考完试过后
打死我也不要每天在家~
很闷勒~8.8

boubuii mwack mwack
疼啊~我睡觉了
晚安...=)

Thursday, August 6, 2009

讲座会!开心的一天♥^^


今天听那个死人讲座会
烦死了!

>.<
又教不明白,还是我的cik Salina教到比较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EST OF YOU=)
YOU ARE THE BEST

今天宝贝跟我说月亮很圆很美
还真的是很美=)

我们都很喜欢月亮

月亮代表我的哥^^

目啊

我很爱他,因为全世界他最疼我
^^
对它不是那种爱
是哥哥爱妹妹
妹妹爱哥哥的那种爱
^^
对他的感觉真的不同

我真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