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Friday, October 23, 2009

你知不知道?越想你越寂寞?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又失眠.."

下雨,很冷,你知不知道
好像有你在身边

一个人走,真得好累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咳嗽咳得要死 !

这个晚上,该死的
停电=[

怎么办?
很空虚,很寂寞,很害怕..
很需要你,你知不知道/??

孤单的,有架laptop陪着我!
蛮幸运咯!

真的是没有你不能吗?
有那么严重吗?
没有吧..""

真的好想你,
可是就...越想你...越寂寞


下雨天,舔着伤口,
自己抹着心口留着的血..
请你允许我留下一点想念你的特权...
爱你,又怎样?想你又怎样?你有不知道??
留着咸咸的泪,越想你就越寂寞....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今早起床=[

今早起床时,很没有mood..
还好你昨晚笑了..
不然今天更死..

哈哈=]

一起身,发现喉咙没有身声音lol~
参了咯= =

我不要变成‘鸡仔声’
甘愿去喝水了
有时候真得不是不要喝

而藕是忘记喝~
赫赫=]

看见你这样,真的是,连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
你看死不死?
会不会太过在乎你了?
不过也值得
谁叫你那么吸引藕?
^^
让我对你有一种感觉要对你那么好
就好像是藕自己的亲生哥哥一样
就是有那种家庭温暖=]


haiz..
今天偷懒没去读书
要做什么好勒?
不知道~= =

拜拜

看到你这样,我心真得很痛





宝贝哥,你一点也不烦
你这样我会心疼你,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我脸上的笑容,完全不见了

我的脸都不够白了,可是还要在黑一点
黑上加黑

= =

你去工作了,我很开心
可是我希望,你去工作
不是想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我不要这样的你..

我知道你很爱他~
可是,..
我也不想多说些什么..

我希望,我想看见开开心心的carson Yap
你知道吗??
你这个样子,很像以前,你喜欢一个女生叫n*mo
那个时候的你,也好像现在..

我很担心你..
我求求你,不要好像上次一样
伤害自己 /..

你要看着,你给我知道的话
你个一刀我割双倍
反正都习惯了..

你要学会照顾自己,哥
不要忘记,你不寂寞
我会做那个永远不会丢下你的那个...


想哭就哭吧!
哭出来会舒服的
没人说男人不能哭
尽情的哭=]

已经第2天看不见你的笑了
偶也笑不出来~
藕只希望你开心~

我看,你应该很久没去church
去一去吧!
也许能帮助到你=]

哥,加油!
总有一天,你的最爱会在你身边的=]

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
我什么都愿意做
你要打我骂我
随便=]
我给你打给你骂!
多过分也无所谓..

你嘴里是跟我说ntg,你觉得我会信?
有心事就说出来~
找个你信任的人=]

哥加油!
我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

说过永远的宝贝的=]
加油~!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其实今天蛮开心的=]


我就像这个女子[闭着眼睛过生活]


有开心 ,也有闷闷啦..
反正去学校也是没事做=[

干脆从明天开始,就不去读书了
闷=[

好想念你..
但是=[
我不敢找你...

你还是block 这我的msn= =
有点伤心咯=[

但是,随便拉~
你应该是担心会乱骂人=]

我看开了/..

真的,如果你不想我关心的话
我也不会再去理你的=]

你只要说一句,要还是不要
这个不是代表我不在乎你了
而是,爱你,所以要你开心

只要你笑,我就很满足了..
我也没奢求什么

只愿你快乐...



人家幸福也不管我的事
紫棋其实你每次在我面前跟我说你和杰怎样=]
我真得很羡慕你那么幸福=]

加油吧!要珍惜

总算雨过天晴~




过了就算了,我不会怪你
因为有的时候我也是这样

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
我多嘴,我不该问
我坏,我衰
我不是人
我是大笨蛋

哥哥,对不起

伤心的总算过去了。。
也没去想太多
只求你不要在离开我了..
我真的很怕

真的..
求求你,答应我好吗?

想问你,是不是打架来才弄到手喇?
可是不敢
怕在次失去你!

你也别想太多了
爱你,宝贝〖哥〗

同时也要谢谢你,爸爸~
你也要加油,不要在痛了
要开心每一天,啊哥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