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Monday, November 2, 2009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宝贝...可以點...點過的宝贝...】




我的大名:Libby Tan


我的生日:940527


誰傳給你的:Rica jie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心就好,最好就是又惊又喜



近期開心的是:直到在我心里家人与carson Yap是我最重要的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得空得很,不懂要去那里



未來想做什麼:有关时尚而且很有前途/品味的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但是没有时常



跟誰出去最幸福:妈咪,还有我的朋友们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浪漫又能刻下回忆的



聖誕節要做啥:买礼物,去countdown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妈咪/SInnee/Carson Yap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Yesterday-Leon Luis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CLubbing song --i gotta feeling



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吧?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臭就会



愛不愛我:????什么意思??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女我都爱[女生当然是友爱][男生也一样除了我..]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想永远都开心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会吵妹妹起来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无聊



誰很欠打:得罪我的人/乱说话的人/欺负我的人



現在很迷麼:迷了***



睡相很差:鬼懂麽?



現在的時間:12.26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38kg



今天天氣:晴天



你懷孕了嗎:男友也没有叻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疯狂shopping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努力读书。。可笑哈哈哈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浅蓝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敢说!!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会吧!对我来说真得很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宫心计/福气又安康





最爱的卡通 : pucca








【點名人物】
Carson Yap
Cayce choo
Jamey[mak]
keropi
nakiyo
kana
coco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im back to blogspot:Dsry long time no update     Singapore=]

我  回  来  了  !!!!!!!!! 














今天在新加坡第2天=]

蛮开心的..
去了Photo shooting^^

过后下午我跟我的darling去了bugis买衣服=]

疯狂shopping!

也没买到什么东西啦=]

高跟鞋,你害死人!!
我的脚好痛..
= =

去死去死..
如果不是要去photo shooting
我就不会..穿那个死人鞋子=[

起水疱
我发誓以后都不穿那双鞋子了=[
我很认真

今天halooooWEEEnn...MY LOVE=]

happi haaaaloooween^^
mwacksz..


今天去merlion park photo shooting^^
开心勒只是超累=]

等下给你们看照片哦=]

买了个手表给宝贝哦=]
很贵下的︿︿

无所谓啦=]
值得啦=]
只要你乖乖,不要每天跟你哥哥斗气啦=]


照片....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AODING LAODING LAODING



COME ON.

CHILL LAR..WAIT.......





DENG DENG DENG DENG..





















Friday, October 23, 2009

你知不知道?越想你越寂寞?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又失眠.."

下雨,很冷,你知不知道
好像有你在身边

一个人走,真得好累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咳嗽咳得要死 !

这个晚上,该死的
停电=[

怎么办?
很空虚,很寂寞,很害怕..
很需要你,你知不知道/??

孤单的,有架laptop陪着我!
蛮幸运咯!

真的是没有你不能吗?
有那么严重吗?
没有吧..""

真的好想你,
可是就...越想你...越寂寞


下雨天,舔着伤口,
自己抹着心口留着的血..
请你允许我留下一点想念你的特权...
爱你,又怎样?想你又怎样?你有不知道??
留着咸咸的泪,越想你就越寂寞....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今早起床=[

今早起床时,很没有mood..
还好你昨晚笑了..
不然今天更死..

哈哈=]

一起身,发现喉咙没有身声音lol~
参了咯= =

我不要变成‘鸡仔声’
甘愿去喝水了
有时候真得不是不要喝

而藕是忘记喝~
赫赫=]

看见你这样,真的是,连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
你看死不死?
会不会太过在乎你了?
不过也值得
谁叫你那么吸引藕?
^^
让我对你有一种感觉要对你那么好
就好像是藕自己的亲生哥哥一样
就是有那种家庭温暖=]


haiz..
今天偷懒没去读书
要做什么好勒?
不知道~= =

拜拜

看到你这样,我心真得很痛





宝贝哥,你一点也不烦
你这样我会心疼你,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我脸上的笑容,完全不见了

我的脸都不够白了,可是还要在黑一点
黑上加黑

= =

你去工作了,我很开心
可是我希望,你去工作
不是想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我不要这样的你..

我知道你很爱他~
可是,..
我也不想多说些什么..

我希望,我想看见开开心心的carson Yap
你知道吗??
你这个样子,很像以前,你喜欢一个女生叫n*mo
那个时候的你,也好像现在..

我很担心你..
我求求你,不要好像上次一样
伤害自己 /..

你要看着,你给我知道的话
你个一刀我割双倍
反正都习惯了..

你要学会照顾自己,哥
不要忘记,你不寂寞
我会做那个永远不会丢下你的那个...


想哭就哭吧!
哭出来会舒服的
没人说男人不能哭
尽情的哭=]

已经第2天看不见你的笑了
偶也笑不出来~
藕只希望你开心~

我看,你应该很久没去church
去一去吧!
也许能帮助到你=]

哥,加油!
总有一天,你的最爱会在你身边的=]

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
我什么都愿意做
你要打我骂我
随便=]
我给你打给你骂!
多过分也无所谓..

你嘴里是跟我说ntg,你觉得我会信?
有心事就说出来~
找个你信任的人=]

哥加油!
我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

说过永远的宝贝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