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My life♥



ya..tat all my kiddie life..
and my dearest sister..
she comes from singapore^^
miss my kiddie life so much..
miss my family so much..
hw come my father changing??
y he dunwan mommy?
mommy nt gd 4 you?
bt in my heart,my mommy is must good..


TO:
CARSON YAp

emmm..
今天,跟他谈了一下说到那些臭人
skip skip skip..
然后,对他说了我的心里话
‘我要学会独立的原因,是因为他’
跟他说,觉得她要离开我了
因为我觉得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原来,其实不是
他想我独立
有时候他会说我,可能他紧张,关心我
怕我被人欺负..

谢谢你..

你真的很好..
很不后悔认识到你..

你很棒你知道吗?
至少在我心里你永远是^^

你的礼物还在我这里^^

很希望你会喜欢咯。。

知道她生病了,我也是..
一起努力吧^^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im miss you so much♥




♥我说过,我永远只属于你一个

如果不开心
说出来吧?
也许会好过点

所以我无时无刻都回去看看你的部落格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做些什么..

只盼望你的生活能过得快乐些..
那我就满足了

昨天,我病得严重
头很重,不想起床
所以很迟才会你信
我以为你再也不会理我,不会找我了
然后你那天..

我很开心,看到你的信息
每次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你总会在我身边^^

怎样说,我都是最在乎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
很多人都问过我
我也不懂怎样回答
只知道,不懂为什么
每当发生事情
脑海中的第一个,就是想到你♥

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你
买什么,也会想买多一分给你

我到底怎么了?
不知道

看见你就给我的照片留言
看见那个字‘b**b**M**'
你知不知道我的笑容是多灿烂?

晚上睡觉时,可能是吃了要还是什么
睡得好甜好甜

发了个很奇怪的梦:

看见你跟她在场婚礼中,走婚礼的人不是你们
你们只是坐着观看

而我就躲在角落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我的喉咙痛/‘鸡仔声'
好像有点好转
声音没那么沙哑了==

那也好一点..


我祝你幸福快乐=]
记得要快乐哦
因为,我喜欢看你的笑容
不知道是好笑,还是笑得好甜

好想念你,不懂几时可以见??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




看了你的部落格
知道了你最近不开心..

心痛了..

是否还能让我在你身边,呵护你?好不好?

不开心,你能告诉我啊?
怎么都这样?

总之我的心里,总是非没有你不可?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了吗?
也许吧?

因为,那些感觉都没有掉了!
应该吧=[

不想那么多了,我只想你快乐
被你伤害我无所谓
只要你开心...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宝贝...可以點...點過的宝贝...】




我的大名:Libby Tan


我的生日:940527


誰傳給你的:Rica jie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心就好,最好就是又惊又喜



近期開心的是:直到在我心里家人与carson Yap是我最重要的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得空得很,不懂要去那里



未來想做什麼:有关时尚而且很有前途/品味的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但是没有时常



跟誰出去最幸福:妈咪,还有我的朋友们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浪漫又能刻下回忆的



聖誕節要做啥:买礼物,去countdown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妈咪/SInnee/Carson Yap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Yesterday-Leon Luis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CLubbing song --i gotta feeling



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吧?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臭就会



愛不愛我:????什么意思??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女我都爱[女生当然是友爱][男生也一样除了我..]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想永远都开心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会吵妹妹起来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无聊



誰很欠打:得罪我的人/乱说话的人/欺负我的人



現在很迷麼:迷了***



睡相很差:鬼懂麽?



現在的時間:12.26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38kg



今天天氣:晴天



你懷孕了嗎:男友也没有叻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疯狂shopping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努力读书。。可笑哈哈哈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浅蓝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敢说!!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会吧!对我来说真得很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宫心计/福气又安康





最爱的卡通 : pucca








【點名人物】
Carson Yap
Cayce choo
Jamey[mak]
keropi
nakiyo
kana
coco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im back to blogspot:Dsry long time no update     Singapore=]

我  回  来  了  !!!!!!!!! 














今天在新加坡第2天=]

蛮开心的..
去了Photo shooting^^

过后下午我跟我的darling去了bugis买衣服=]

疯狂shopping!

也没买到什么东西啦=]

高跟鞋,你害死人!!
我的脚好痛..
= =

去死去死..
如果不是要去photo shooting
我就不会..穿那个死人鞋子=[

起水疱
我发誓以后都不穿那双鞋子了=[
我很认真

今天halooooWEEEnn...MY LOVE=]

happi haaaaloooween^^
mwacksz..


今天去merlion park photo shooting^^
开心勒只是超累=]

等下给你们看照片哦=]

买了个手表给宝贝哦=]
很贵下的︿︿

无所谓啦=]
值得啦=]
只要你乖乖,不要每天跟你哥哥斗气啦=]


照片....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LAODING LAODING LAODING



COME ON.

CHILL LAR..WAIT.......





DENG DENG DENG D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