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uesday, April 19, 2011

STRESS!

Somthing Is Happen to me~
这里说这里算!

如果你们有谁很讨厌我,不喜欢我!请你离开这里!
千万不要看这篇部落格!(不要做Dao Gei!)
请你以后都别来我的部落格!谢谢!




今天,星期2!
我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学校!我把我电话不见德事放下了!

今天在学校排队排到一半,了**叫ANAND,CHUN XIANG,SARAH 和我!去见他
我刚开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件事~

我不知道谁爆,更不知道谁那么喜欢对号入座!



THEY ARE MAKING ME FEELING DAMN STRESS!!




Im not mentioning all that! Im jus asking okay!



校方,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抓我
我刚刚在学校以为是我错,可能我骂到他!
当我回家一看!原来我没有!!!!
我一直重复的再找我错在哪里!
我找不到!
我决定Print出来~给大家看个明白!
我不喜欢被人冤枉的感觉!很不喜欢!


Pn.**我说过我会改就是会改!
我从今天起不说一句粗口~我也是时候改一改我自己了!


压力!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来找我?
我很痛苦你们知道吗?

给我压力的你们,我求求你,我受不起那么大的一份礼物!
我受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