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e

Me

Introducing me =)

Im'- Libby
Im Just-17 Years Old.
D.O.B:27/5/1994
I My Babyboy.



Follow Me Before you Leave^^

Follow Me

Tuesday, April 19, 2011

this post is jus for who are really Care about me=)

宝贝们。
我没什么~
今天在学校,我被老师叫到去pejabat.
因为...
从这里说起~


那天我不见电话,然后我Post le 个post 在Facebook
就是这个

然后,就是为了这个,我的老师找我们,还找那些又在那边Comment的人~
然后刚才我忘记我写过什么~

老师说我重伤学校名誉和那个人~

I Even not Mention anythng abt my school and the ppl
我更没有在FB写过我的电话在学校不见!
他就说我重伤学校!
我刚开始以为是我错,结果我回家一看!原来是这样!

气死我。
他们还严重到要见家长~
还告诉我
你要我call police,你自己跟police讲好不好?

需要吗?

我只是在facebook 告诉那个偷我的电话的人给回那个电话或sim card我而已!
这样也有损坏学校名誉?
我也不是很清楚@@
明天我决定Print那个post出来,然后去见校长。

_E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